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

NBA 2K11-My Player模式首部遊戲影片+新圖片!

翻譯者:巴哈板友rsperic
我的生涯
 大家好,我是NBA 2K11的製作人Erick Boenisch,不過你們大多數人大概是以我在論壇的名字──SimBaller──認識我的。幾個禮拜前,我談論了「MJ:締造傳奇」;而今天,我要跟你們談談生涯模式,以及今年我們所做的一些令人興奮的改變。「NBA 2K10:生涯模式的誕生」是NBA 2K系列真正的生涯模式的初體驗,而經過了這一年來的經驗,我們學到了不少東西:什麼有用、沒有用,還有你們想要什麼。好,聊夠了,我們來看看NBA 2K11的生涯模式到底賣什麼藥:

生涯歷程
  你開始生涯模式後,首先察覺到的改變是:一切不再從夏季聯盟開始了。今年,你所創造的人物將於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市的Attack Athletics球場參加NBA聯合選秀:你的角色生涯中的頭三場比賽,將在這個完全授權及呈現的場地舉行。在聯合選秀的比賽中,你的目標是驚艷在場的 球探以及教練。如果你表現得夠好,你會發現自己正在參加我們真實呈現的、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的NBA選秀。如果你幸運地被選中,你的角色會走上台,接受 David Stern的歡迎。好好享受現在這個畫面吧,因為接下來的路崎嶇難行。
我的大日子終於到來了,未來會如何呢?
 
 一旦選秀結束,你將被邀請參加夏季聯盟:你需要以四場比賽,向你的球隊證明你 屬於NBA的一員。如果你在聯賽中的任何時候被刷掉了,你的球隊會直接將你開除,或是請你參加他們附屬的發展聯盟球隊。如果後者發生了,你的前往NBA之 路不會斷絕,不過絕對會變得更加艱難。如果你通過了四場聯賽的考驗,並讓管理階層滿意,你就能被加入季賽的十二人名單。然而,這只是你的故事的開端……

我的生涯
  我稱之為故事,是因為你能用全新的生涯模式功能,來決定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。身為一個NBA球員,你可以以你的生涯為中樞,找到所有關聯的事物。你會有一 個細目列出你的時間以及它們來自哪裡、去向何處,一條時間軸標出你生涯中的里程碑,一個可以看到你收到的所有支持的地方,當然還有一個和管理階層對談的地 方,讓你可以表示你受夠了,並要求被交易。(不過最終選擇權還是在他們的手上,除非你強迫他們……)
 生涯模式最高層次的概念就 是:你的所作所為會有所反應,而反應可能是正面或負面的。這導出了最創新的元素,也同時是我今年最喜歡的功能。在接下來的比賽後,你將會參與記者招待會, 媒體會以最近發生在你和你的球隊身邊的事詢問你:比賽本來可以絕殺,但你沒有進球?媒體會想要知道你對沒把握住機會持何看法。你的球隊五連敗?他們會問你 對隊友有何觀感。你最近大喊「賣我」?他們會要個理由。你如何應對這些問題,將形塑人們對你的感想。看看這段影片:
視頻翻譯:ANDY兄,游俠zmj332199886
視頻製作:游俠加子
,視頻提供:游俠zeng56

我的菜鳥球季不太順遂:交易期限還有兩個禮拜,而我被流竄的流言纏身。我如何應答將對我的去留產生重大影響……
 注意:人物在真正的遊戲進行中,臉部沒有像影片一樣被模糊。在進行NBA 2K11時,其他成員也會出現在台上。
 根據你的應對,你的人格將被定義且有三種數值會改變:
團隊化學效應
只要你挺你的隊友,他們也會挺你。如果你對他們不善,你很快會發現自己在場上被孤立:跑出大空檔,但他們卻往另一個方向傳球。
反之,如果你能向管理階層證明你是個好隊友,他們會向你詢問季中交易的建議,或是在休賽期該試著簽約的人。
聯盟內受歡迎度
當一個主導比賽的球員不是成為明星僅有的路,你在記者招待會也能做到:展現無比的自信,甚至些許狂傲,都絕對是吸引球迷們注意力的一個方法。需要技巧的地方是:在這同時,也得讓你的隊友和地主球迷支持你。獎賞?就如同你們在NBA 2K的臉書看到的Ronnie2K的發言:只要你的受歡迎程度夠,有豐富的事情可以做。當你達到聲望的巔峰,你就可以設計並命名自己的喬丹鞋,聯盟中的其他球員也會穿上它。
地主球迷支持度
要 獲得歡迎,得以地主球迷的支持為基礎。使你的地主球迷崇拜你,他們會給予你無盡的支持、如雷的掌聲、MVP的呼聲。如果你在記者招待會中不尊重他們,他們 會首當其衝地讓你知道你被唾棄了。如果你把氣氛搞得更糟,你會發現每當你持球,觀眾會大吼:「賣了他!」沒有人想要變成那樣的人,對吧?
隊友評價2.0
 今年的另一大重點是增進現存功能的品質。很多遊戲錯誤地一直新增更好更強大的功能,卻忘了基礎。穩定並達成生涯模式體驗感的基礎對我們來說很重要。隊友評價的邏輯是在模式中人工智慧的一大重點,而且我能很高興地說:它的邏輯有很大的修復。
  我們在設計2K10的隊友評價系統時有很大的抱負。儘管我覺得我們做得很成功,但籃球比賽在不同情況有著細微差別,我確信有很多評價是你們不認同的。我們 很常獲得的一個回饋就是換防後的「讓對手得分」評價:你的隊友在換防後防守「你的對手」,而當他得分時,你得為此受到懲罰。我們花了好幾個月列出並消除這 些問題,但我們的所做不是花俏的:你不會因這些改變而興奮地跳出座位,不過你可以擁有更有成就感、更令人享受的生涯模式體驗。下述為一些新增的例子:
傳球導出助攻/犯規
常被稱為「助助攻」,這通常是能夠得分的因素中的重要傳球,我們希望今年你能得到身為進攻策動者的回報。
射籃動作中傳球選擇不佳
對於很多選擇先投籃,再在動畫中傳球的人,當你傳給一個被守住的人,你將為此受到隊友評價的懲罰。2K11中的聰明傳球不是建議的,而是必須的。
任人進入內線
如果你讓你的對手由於你的失誤,在內線取得有利的位置時,你將為此被念。
小東西
 「小東西」是我在我寫的開發者解析中,最喜歡的部分。我們在這裡說明一些在模式中比較低調的新東西。它們各自並不是那麼的重要,但整體來看,它們呈現了我們努力所換來的成果。我列出了一些今年你在生涯模式會發現的改變:
關鍵比賽
NBA 的季賽常被稱作82場比賽長的無聊程序:並不是每場比賽都有季後賽或世仇對決的意義。在NBA 2K11中新增的關鍵比賽,就是在季賽中比其他比賽有意義的場次。這有可能是因為你對位的球員是明星,或是你們對上了世仇。因為這些比賽特別的意義,玩家 將會得到兩倍的能力值點數加成。關鍵比賽並不輕鬆,但如果你能在關鍵時刻好好表現,你將被可觀地獎賞大量能力值點數。
能力值上限
為 了讓球員風格更加有意義,我們今年加了能力值上限。舉例來說:一個防守型的控衛的抄截能力值可能可以達到99,而得分型的控衛只能達到80。這將讓你在進 行線上對戰時有所補償,像是在2K10中,沒有能力值上限的限制,這代表你可能對上一個控球能力99的七呎二吋中鋒。這不真實,也不是我們想讓你遇到的問 題。
可調整的每節長度及模擬每節長度
去年直到更新檔釋出前,在生涯模式中改變每節長度是不支援的。今年,我很驕傲地宣布:不但可以調整每節長度,還可以改變電腦所模擬的每節長度。這代表你可以調整每節長度並和模擬的比賽達到同等標準,以確定你的數據不會與聯盟中的其他球隊相差太多。
模擬至比賽終了
另一個正點的小功能是可以模擬至比賽結束(一旦你進入NBA)。如果你的隊伍被慘電,或是你們打爆了敵隊,你將有模擬完剩下時間的選項。我們的模擬引擎會為你控制你的角色,使其繼續刷數據。
能力值點數購回
這 點十分的單純。在2K11,當你後悔先前所點的能力值時,你可以將點數購回。有多少?你只能拿回你所花費的75%。這代表如果你花了100點升級你的進攻 意識,在日後你選擇購回時,你只能拿回75點。這讓你在發展你的角色上,有更大的彈性,而不能以對於線上對戰有不好影響的方式做同樣的事。
比賽中目標數據增減
增 加了改變每節長度的功能,我們似乎也得根據時間長短,把目標的數據更動才合理。如果你選擇一節打5分鐘,你可能會有個目標要求你傳出5個助攻;而同樣的目 標在每節10分鐘的情況下,就可能會要求你傳出8個助攻。這個想法是為了無論你的比賽時間長短,都要提供一個真實的挑戰。
 NBA 2K11的生涯模式是一個完全根據你們──我們的粉絲──的回饋所造出的模式,看了上面的東西後,我想這是很清楚的。老實說,我覺得我還有很多可說,但這些已經夠多了。想知道還有什麼等著你和你的生涯,請留意NBA 2K的臉書(Ronnie2K要我告訴你們:這禮拜至少還有一個我沒提到的生涯模式的驚喜,所以要留意臉書……那傢伙真會行銷……)並記得在10月5日去買NBA 2K11。同時,注意麥可喬丹:他今年在生涯模式中注意著你的一舉一動,如果你表現得夠好,他會和你聯絡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面的Features Through
連圖片都有中文翻譯游俠真強大~
來源:游俠論壇 分享者:加子 翻譯者:游俠會員Tie_shen











MJ若穿別種護具還真的是不好看~_~
看到第三張圖就能瞭解這次應該會有很完整的球隊開場畫面@@~

加一張Jordan Challenge新圖
來源:游俠 分享者:lxc193
雙手部分修改得比較像MJ一點了但還要再加油@@

超級比一比!

沒有留言: